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Vemma夥伴 -- 成功教練阿越的「認真經營五個月! 我的週薪突破三萬四了!」



 下列圖表是我的成功教練獎金成績;當初在我都還搞不清楚的狀況下,我的底下組織成員一直不斷在增加中,於是好奇心使然下,先進入成功教練的blog了解,進而看到他的收入成績見證後,決定與我的成功教練聯繫做進一步的了解,他不推銷只是回答我的問題,被他的真誠與努力朝向自己夢想目標給打動,心裡OS如果在這樣的系統下,肯付出行動力與執行力,大家可以做得到,我相信我應該也可以做到,Dr. Joe Vitale 著作【相信,就可以做到】中吸引力法則與重覆的概念,只要你持續、堅持、重覆,最終你的願望終就會被你吸引過來而美夢成真;評估後決定加入,還記得我成功教練阿越問了一句我是認真的嗎?心想我都要加入了,他怎麼還怕我加入,原來原因是他不希望我是衝動加入。我喜歡閱讀,我記得一句話,想要成功,就要跟成功的人在一起。我想我看到我的成功教練的堅持與相信,跟著他學習,定會使自己的夢想成真。




 
阿越只是兼職經營維瑪,各位有心創業的人一定也可以的!
我只有慶幸,我有我自己的事業。
各位夥伴們,盡力做就對了,沒有時間讓你在摸索評估了,要改就要變。
聽到很多朋友為了白天上班抽不出時間,而忽略了自己的事業,只為了賣命的幫老闆工作,阿越感到可惜。
別把一生奉獻給雇主了。
想辦法創造自己事業,讓自己也變成一個雇主!



實踐致富真的不是一件難事!
在Vemma殿堂實踐你的致富之路
如果現在你還沒規劃你的致富藍圖
沒關係!邀請你一定和我們努力開創自己的致富人生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目前開放免費使用90天,趕快先免費註冊看看,先搶先贏喔^^ 
這是《富爸爸.窮爸爸》作者清崎推薦全自動進人網路行銷模式
 也是《秘密》作者所使用的賺錢系統!!
2004年在美國成立,已成功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!
只要利用您的上網時間,透過努力就能賺到全世界的財富!
2010年1月全新中文化,引進台灣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!
2011年將進軍香港、南非、中南美洲、歐洲!
2012年將進攻龐大的中國大陸市場,引爆華人商機!
許多不在中國國內的華人都在詢問如何利用其他方式先加入卡位!
而我們是搶得先機的台灣人,非常幸運!!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!!
 
真誠邀請你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,請你以開放的心給自己一個機會來開創網路事業,實現在家工作、月入3~~330萬以上的機會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願景、理念的人,與我們一起做朋友,一起努力實現我們的夢想。
如果你有skype,我邀請你一起參加我們的團隊聊天室一起討論、學習。
SKYPE:tw.sanchin   
email:101.1vemma@gmail.com
手機: +886 936-397-138